因为伤感●所以美丽: Here I AM!!
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09 February 2009

Here I AM!!

WAKAOOO!!! the first day play bloggie..

十五岁年头才刚刚登上这个所谓的部落格..wasai..有够jia lat的..如果不是那些小弟弟小妹妹说我这大姐姐现在连一个部落格都没有..你叫我type b-l-o-g-g-e-r-c-o-m 的前面三个letter我都懒得睬你...现在



Attention plzzzzzzzzzz!!!




各位听好..我终于有了部落格,张大你眼睛好好看清楚,
这潇洒区就是我本人的地盘,看清楚了没有??

<<<如果还嫌小,请自行回家换副眼镜!!!~>>>



最后,蒙大家多多关照,且不要嫌本人太过lan c,本人有自知之明,自己知道自己的事^^

最后leh,请不要怪本人太啰嗦,我真的是出了名kap siao 的,太多话想要倾诉了, paiseh paiseh^^

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最后了,请保持冷静,耐心一点,ArrGGGGGGGGG....

好啦,只是请大家多多指教,有空找我切磋切磋文笔罢了啦..还有谢谢大家听我讲完这些废话,不用暗地里为我拍掌,我知道你欣赏我,kam sia kam 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