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伤感●所以美丽: 纪念册里的最后一页..
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19 February 2009

纪念册里的最后一页..

友情真的值得留念吗??

你认为最好的朋友真的也当你是最好的朋友吗??

你敢发誓平时对你称兄道弟的朋友在你患难时不会出卖你吗??


抱歉,我看好朋友这个字眼老早已在172880秒之前消失在我脑海中...

问我伤心吗? 我会说,因为我习惯了

问我会原谅你吗? 我会说,因为比起你我更加无法原谅我自己...

曾经把一切心事倾诉于你,是我做过最厚脸皮的事情;

曾经对你的信任,是我至此做过最后悔的事情;

曾经把你看成好友,是我曾经做过最错最错的事情.....

这不该怪你,全是我的失误造成今天泄愤的是我不是你

伤了其他人,伤了我自己都是你的杰作吗?

都是你想要的吗??

那如今你已得到你想要的..

敢请问你已满意了吗??

现在的你是在得意还是心寒呢?

不管你怎样想

我只想告诉你我没兴趣...


谢谢你曾经利用过我
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友情。

谢谢你曾经伤害过我
让我知道以后的日子我会过得比你好。


最后,请记得撕下我在你纪念册里写的那一页,

一切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