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伤感●所以美丽: 一个lan sai lang 的心声..
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13 February 2009

一个lan sai lang 的心声..

你是否曾经试过不爽一个人就连一看到那人的后面就想拔光他的头发,一见到那人的前面就像掐死他吗??或者远远一见到他就恨不得旁边有个100kg 的大石头给你丢过去,再连人带石在烈日当空下旋转360度吗?当然,这样神经质的不爽方式是没有人会做的,我只是打个比喻罢了。不过,事实上我真的有试过讨厌一个人直到一遇到他心情变糟糕,甚至吃chocolate都比喝咳嗽药水苦....

有时气不知道要发泄道哪里去,我的确有想过要挤破那人所有的青春痘,赏他几巴掌,在他的食物里加料放wasabi下去,再在他的饮料里加一只玩具蟑螂吓死他..wasai...有够毒的,但是斯文人还是要有斯文人的样,就只是在闲空无聊时才想想而已,不然真正等我出手,他可能以后在街头看到我街尾跑掉了。当然,我也欢迎各位提供各自的必杀技,以备日后使用^^

其实我绝对相信不爽我的人比我不爽的人多,因为我自知我是一个病情si pek严重的lan sai lang, 如果看不顺眼哪个人那个lan sai kuan 会自动自觉地跑出来,我敢保证我那时的lan sai脸绝对就好像各位坐在马桶上的表情,thats y 不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很lan c,不然平时的我其实是很frenly一下,蛮好参一下的,wakaka.....jkjk...

haiya..今天真的没什么心情写了,因为明天那个stupid学校不知道举办什么stupid sukan tara, oh my god!!!!美好的星期六就这样完蛋了,本来周末可以睡到久久的,mana zai 明天五点多就要被妈妈抓起来洗脸,arggggg!!拜托,明天是情人节啦,难道你们就不能romantic 一点吗?!!!!举办什么活动一定要选情人节吗?pokai la!!!至少有男朋友的可以在那天好好paktoh, 像我没有男朋友的也可以开个single party庆祝一下,唱k 唱到爆吗,就不能体谅一下咩??!!!bull shit la..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