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伤感●所以美丽: 朋友请看开一点!!
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7 February 2009

朋友请看开一点!!

在这个stupid 并bull shit 的世界里,什么东西太多??

money $$ hoh??? no!!!! 你就想...

lengzai lenglui hoh??? ya!!!!有也不会睬你!!!

错到真是离谱!

其实我讲这些答案都是发生在今年刚读早上班的我,
我第一次那么有信心等下我所讲的一番话,将不会引起大家的公愤
你们都会大声说好,并加以鼓励的掌声,娃哈哈哈哈,

大家张大你的耳朵仔细听清楚!!!

这个世界什么太多leh?


家务太多
补习太多
功课太多
考试太多
projek太多
校规太多
spotcheck太多
扣的分数太多
被骂次数太多
无聊时间太多
不爽的人太多
上课的日子太多
读书的时间太多
没读完的参考书太多
想要骂老师的次数太多
想要揍训导组任的白日梦太多



什么太少leh?


睡眠太少
零用钱太少
班主任缺席次数太少
休息节时间太少
不去学校的理由太少
一个月里能不被扣一分的机率太少
逛街时间太少
男女朋友太少
online的时间太少
看电视的时间太少
能顶爸妈嘴的机会太少
能干掉校长的可能性太少
在街上拾到钱的机会太少


就这样没完没了...
一直继续下去...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不公平,
多的太多,少的太少,
想要却得不到的东西太多,想要却真正得到的东西太少.....
做么会这样leh????我也懒得解答啦

对于这样的道理,我只能替自己感到可悲!!!!!~
除了讲我自己有够sui之外,我再也想不到任何更贴切的形容词了...

我不知道各位的情况和我一样吗,如果一样,我就要跟这位仁兄道声恭喜恭喜,在加送你一个护身符,让你知道你这一年太有福,沦落到跟我一样sipek gao lat 的地步,哈哈

aiyoyo,就看开一点啦,至少我还笑得下去,最后再赠你一句

朋友!!! 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