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伤感●所以美丽: 失恋无罪,单身万岁!!!!!
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14 February 2009

失恋无罪,单身万岁!!!!!

什么HAPPY VALENTINE???!!!我pui pui pui pui pui!!!!!我一点都不happy!!!
这个节日可能就是在多年前卖花的人想要赚钱而想出这个节日~~
而普天下的情人都被骗了,不知道花了多少钱,买了多少束花就为了kao zai kao lui...
hahaha,对不起,我只是吃不到的葡萄说是酸的,开玩笑罢了........
妈的!!!..好歹我也是个女生,给点面子不会死啦!!! @@

如果在座各位觉得单身很可怜,就出来跟我jek chao...
不错,恋爱中的男女是最甜蜜的,谈恋爱幸福又刺激,
我承认这种感觉,但我更加能知道那份失恋的酸涩,来得快去得也快...

那是种跟幸福差天与地的事情~~

可能在一个浪漫的夜晚一对情侣还相当甜蜜的在沙滩漫步,
我说我爱你,你说你爱我...
但下一次,
也就在那个同样的沙滩同样的夜晚,
他们分手了....
现实的残酷,接受虽不是你想要的,但也是唯一的解决方式。


那是种贪刺激得来的后果~~

“刺激”,哼! 这两个字害惨了很多人,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刺伤你的心,激起你的伤...

贪得一时“刺激”,我爱上了;
不停的寻找“刺激”,我空虚了;
没有了“刺激”,我受伤了。


那是种无形的痛苦~~
无法哭出来的滋味是比哭出来更难受...
苦得不是恢复单身的不习惯~~
而是埋没以前想着另一半的习惯才是最最最无形的解答...
做什么挽救都累了,倦了....
有时时间才是受伤最好的解药..


所以,失恋的男男女女们请重新站起来,挺起你的胸膛,翘起你的屁股,勇敢地再爱一次吧 !! 请大家不要误会,我不是要教大家做健身操,我也不是个专业爱情家,我只是觉得不要因为一次失恋就鄙视自己,上一个不要你还有下一个,下一个不要你还有"我"要你,hahaha..jkjk


wawawa,曾几何时我变得如此感性,如此认真了得嘞?! 但以上的都是我个人的意见。我讲这些话也并不代表我以后会变尼姑或什么啦,haha,只是今天突然想讲这个话题咯。好啦,报告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