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伤感●所以美丽: Let u c my rude word show!!! Roarrr~~
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12 February 2009

Let u c my rude word show!!! Roarrr~~

各位同胞清注意,我想今天我撞邪了,翻译成英语是meet diok ghost, 翻译成国语是 langgar hantu!!!! 而翻译成印度语是!!@#$%^&*(!!!!!!!!!!!! 对不起,我其实真得很想骂脏话的, 想要一次过把你全家老祖宗骂光光,但是有寄于各位的欣.....aiya..tak boleh tahan liao la...........KANASAI...KANINEH...SEI POKAI!!!!!!!!!!!LIN LAO BU GO JIAK SAI LA!!!!


phewww,好了一点,刚才失礼了, 其实想要知道我为什么酱hot,看我profile 就知道,刚才真的是na ka sai aneh, 我发誓我没骗你,我整整花了连三天的时间来做这个blog 的资料和design, 昨天已经完成了音乐部份和某某些资料,算是我有史以来最辉煌的成绩,本想今天continue...mana tau!!!!!...semua hilang ka liao...wat the f!!!!! arggggggggg!!!!

有时自己sui就好,想不到现在我朋友也跟着我sui, 朋友一的家水龙头竟然大爆裂,朋友二上厕所没厕纸,朋友三脚抽筋...haiya, 讲来讲去我是最sui 的啦,上学踩到狗粪,吃东西差点沾到鸟粪,回到家又摸到猫粪,wasai...各位真的要相信我,你没亲身体验到你真的不知道!!!!!有谁自认今天倒霉过我的,我帮他洗五年的脚~~!!!

算了拉,天公 poh pi, 保佑我每天开心到爆, 衰运通通get out!!!! 要不然新年刚刚过就碰到屎,必须清楚真的是尸米的屎和米田共的粪,而且统统都是动物的大便,妈的啦!!!!!!


dim gai!!!!!!!认识我的人一定知道下一句,那就是leave me alone!!! haiz...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睡觉,是对一个倒霉人最安全的活动,如果晚上我睡觉漏尿,我想我真的可以买toto 了,好了拉,先下线了,有缘再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