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伤感●所以美丽: 世界级hiao po之 “潇洒分析"
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18 May 2009

世界级hiao po之 “潇洒分析"

各位各位...

真的是 sipek 抱歉..

我知道本人的潇洒区又开始长满野花了..

所以就在今日下午特别来除草一下。。

哇唠!! 的确很久没有碰过这个长满四方形青春痘的键盘了..

mana zai 的确生疏得很厉害一下。

好!废话少说,

今天就来讲讲一下本人最kek ki 最不能tahan 最想叫他jiak sai的重要人物!!!!


[[[[[[ HIAO PO ]]]]]]


你们知道世界级的hiao po 是怎样的吗

不!

应该要问问一下,你们知道要成为世界级的hiao po 的辛酸历程吗??!!


经过本人历年来的专业分析,结果如下 :


(p/s: 为了方便,hiao po 改为 h.p)


step 1 扮没兴趣

在路上看到帅哥时。。。

乡村级的h.p 会说 “walao !!!! 那个男的很en dao lo!!! 你们看,他在跟我笑咧 , wahahahaa"
再自high 半天。

而世界级的h.p 就忍得很辛苦说 “虾米!那个男的也叫帅么??!一看他的脸就知道肯定 lan yeng 到要死,我的前男友随随便便找几个也可以看过他啦,抱歉,我没有兴趣! " 再加多一句" sampat " 然后走人。最后回家肯定自责自己为什么没看多那个男的几眼,然后彻夜失眠。


step 2 扮清纯

当男生要电话号码时。。。

乡村级的h.p 会高兴得喷饭, 不惜一切把电话号码传送给男生,甚至还积极地问“你016的啊?我有016的哦,你要吗?我马上给你。”当然回家后也高兴得彻夜失眠。

世界级的h.p 就会在男生第一次要求号码时说 “对不起,我不给男生电话号码的,妈妈会骂的” 第二次时就说“我爸爸不喜欢我跟男生讲电话的”
而到了第三次,男生已不耐烦地走掉了。
这时,世界级h.p 才来后悔 “电话号码只不过是十个号码而已吗,做么酱笨,haiiiiiiyo"
所以又再一次彻夜难眠~~


step 3 扮淑女

在男生的隔壁座吃饭时。。。

乡村级的h.p 就会嘟起他们的o形嘴巴,能多嘟就多嘟,硬睁大她们的眼睛,能多大就多大,然后再拼命抛媚眼给男生,希望他们接受到她们浓浓的爱意。(ueeeeeekkkkk!!)
男生果真是被电到 .. 可惜啊,他们不是被她们的辛苦传来的电眼电到,而是被闪电辟到的那种电到。(希望大家明白 ==)

哈哈,世界级h.p 这次就厉害了,干脆不要吃,索性去厕所补装 ,
“哎呀,眼影不均匀!!”,
“ 哎呀,我买的revion 口红leh??!! " 。。
“裙要不要拉上一点?!”。。。。。
速度超快之余还有空实习一下即将表演的淑女形象,了不起!!!赞!

过了五分钟~~ waaaaaaaaaaaaaaooooooooh 。。LLLLLADYYYYYYYYYYYYYYYY!!!!!!

坐上椅子后,世界级h.p 不会把食物放进嘴里,以免晕开她涂好的口红,因此她们只会以饱谢罪,然后她们经常会蹲下身体绑鞋带(奇怪的是鞋带根本没有脱),
再翘起淑女脚(注:经常换脚),大约三十秒换一次这样。
好不容易翘了七八分钟,隔壁座的其一男生终于发现了她的存在便充满自信地走向她,
绅士地问
“小姐,我爸爸是跌打的,你需要帮忙吗?"
世界级 h.p 当场晕倒。。


嘻嘻,这只是本人的一些分析来,希望大家会喜欢,也希望大家同意我所分析的两种h.p..

她们是一群敢敢来敢敢做的小强!!

她们虽然屡试屡败,但她们从来没有放弃过成为世界级h.p 的宏愿,刻苦耐劳的精神真是可佳!



所以在这里,我要向世界各地的乡村级和世界级h.p 说一声




“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