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伤感●所以美丽: 不爽就过来!!
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7 May 2009

不爽就过来!!

没有意外,我回来了!!




最近的我很容易生气

我知道我的脾气恨凄惨

因此我想在这里跟所有我得罪过的人道歉


但请给我一个生气的时间。。

我烦。

不知道我的人绝对看不出来

因为

“你永远都是快乐的啦,整天笑笑笑”

这是我给别人的感觉

你们真的觉得我这样快乐吗

那好

我是可以陪你们嘻嘻哈哈的人

但我也有自己的底线



你们是不是觉得

当你讲了一句伤了我的话

我还是可以若无其事继续下一个话题

甚至是一笑置之吗

好咯!

那么请你去字典查看什么意思是察言观色!

鸟!




我会肯定地告诉你

你不了解我

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慷慨

一旦我生气

别人就会认为我小器

但你有没有想过

至你认识我以来

你讲了几次伤我的话

间接的伤害

单刀直入的伤害

还有更多更多我耳后的伤害

我只是一次过把一切累积起来

通通一次过爆发而已

这有比你的做法过分是不是?!


好咯!我小器,我暴躁!

我已解释的懒得再解释了

从头到尾你都认为你的做法最对最正确不过的啦


更好笑的是

有一次 我真得无法压抑住我的不满

只好选择沉默

但你讲什么?!

“你不要这样啦。。。”

“oi sheh.. 不理人咯!!lan c 咯!"

WASEH!!

那时候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打桌子走人

我知道你不了解我

但真得不知道你不了解我到这种地步

很残忍你知不知道?!


再有一次

我家里有些事情发生

去到学校完全没有心情上课

我就是知道你不了解我

又选择了沉默

可怜的是

你又在说话了

我宁愿你闭上你的大嘴

给我静静啦!!!!

她说

“慧芸你不要跟我讲说你要哭咯,我很怕等下反过来突然看到你眼泪流出来咯!?”

他妈的!!!!

现在你老妈我有讲说我要哭吗?!

就算哭也要你管是不是?!!!

我爽就哭,不爽就不哭

你吹咩?!





这种状况已发生在我身上N次多,

有时无可避免就只好选择习惯,

tolong 一下啦!!

beh tahan de u knw!

damn...不要讲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