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伤感●所以美丽: hiao po 的孪生兄弟-----qi ko隆重登场!!
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15 January 2010

hiao po 的孪生兄弟-----qi ko隆重登场!!

自古相传,

在这个世界上,有人类就有鬼魅,有天才就有蠢材,有hiao po 就有qi ko!

什么是qi ko leh!? 那就是所谓hiao po 的孪生兄弟!!!

如果说hiao po 是喜欢勾男生的女生, 那么qi ko 就是喜欢钓女生的男生

最近我发现原来他们钓女生的方法还比 hp 层出不穷,

论外表,他们会照各自的发型而定

如果是光头的!也就是penang lang 常讲的botak

他们就一定很喜欢带鸭舌型帽子,

其原因可能是因为掩饰是他们的光秃,或者是表演他们的lan c 技术

帽子压得很低,低的几乎我以为他们见不得光不说!

但是如要打扮如此,千万千万记得不要在我面前跑步!!!

因为我会以为你是杀人犯,正在涉罪潜逃,或是试图谋杀我,

无可否认我仇家这么多,这个可能性有高达六十巴仙的存在

为了我的人生安全,很认真地告诉你我会打九九九,

请不要忘了我是一等一的良好市民,谢谢大家!!^^

另外,如果那qi ko 的发型是属于中长形的话!!

哈哈!! 那就厉害啦!

他便可以省起买帽子的钱,继而买 GATSBY [[MOVING RUBBER]] !

因为他们知道拥有黑公鸡发型远胜于鸭舌杀人犯!!

至少不用上警察局喝咖啡。。

因此!他们花了不长也不短的时间,梳出骄傲的公鸡头!!!在各个场合中展现美态!!

根根头发硬的真的好像会刺死人那样,不怕风!!!不怕雨!!既使在狂风暴雨中也屹立不倒,

想到这里我真得很想把“小草”那首歌献唱给他们这样特别的人!感动leh???

所以我想恳请你们千万避免上补习班,电影院也可免则免,不然我会很可怜
坐在你们后几排的难民,不是骨折就一定是闪到腰。

在此,我只希望他们要有难贵的自知之明,走在马路上时千万不要一直以为自己走路有风,其实他们经过时空气中只弥漫着一股臭狐味,什么东西也没有了,只是女生不忍心伤到他们而无法真正告诉他们残酷的真相。

本人要讲的也七七八八了,就这样啦,下次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