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伤感●所以美丽: 接受不了现实的不要读!!
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1 September 2009

接受不了现实的不要读!!

在大家还没读下去之前, 请翻翻你的日历!!!!!!

ah hiang!!!!!!!

今天九月二十一了?!

哇赛!!!

你没眼瞎!我还在这里online给你看!!!!

如果你同时也在读者我的post,那么我们真的是同病相怜了

" 现在pmr还剩下的日子没有你想象的日子少!! 但也没有你想象的日子多你知不知道! "


我每天都很认真的用这句话催眠自己,但我知道这种方法是行不通的

因为在我犹豫着要不要去读书时,我双手已不受控制的在这个死人键盘中徘徊!

一玩上瘾!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是永远戒不掉的!

当你玩到高潮时!同时你的脑里就好像有个释迦摩尼和撒旦在打架一样!

释迦摩尼跟我讲 :

“你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你要想想看你的未来!!!!你不读书你的前途要怎样!!! 你难道就想要这样和电脑同归于尽吗?!!!!please 醒一下 !!!!” 然后再使劲的摇我十下(我的确有算过的)

就因为这一位老佛祖的一番好心相劝,我的手指稍微翻开了历史课本第一页

然后撒旦不爽,说:

“你不觉得你这样做很对不起自己吗!?你好不容易逃过你妈妈的法眼,千辛万苦才有得玩电脑!书几时读都可以,但电脑不能整天玩!! 你please 醒一下!!!!” 然后也使劲地摇了我十八下。。。


我想了想也有道理,就因为它的几句话,我如释重负,合上课本,双手理直气壮的倒回来键盘那里, 继续把脸对上电脑,结果你们才可以看到我这篇post!!!

我很无奈, 所以到现在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很无趣, 所以我根本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很无聊, 所以才会写出这么无聊的东西


请原谅我的罪过, 阿门!!

大家知道在这篇post什么最多吗?!

答案是感叹号!!!

因为我是以一种感叹感慨感性却不感激任何人的心情写出来的。。希望大家明白

还有我知道这篇post一放出去,很多人都会扁我

因为我不小心提出他们的全力以赴却忘不了的痛处--- PMR//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不小心,

最后在这里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业进步,没有读书的朋友现在开始面对事实啦!谢谢!!